上海滩“创客侠”正式加盟慕客信

时间:2016-12-22 作者: 来源:

上海顶尖创客,在创客界誉有“创客侠”之称的陈昊正式加盟慕客信,担任首席创客导师。说起他,创客界的众多小伙伴都对他非常熟悉,一位颜值高、技术牛的青年才俊。毕业于武汉理工机械自动化本科的顶尖毕业生。个人手持专利近三十项。

作为创客老司机,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怎会少得了他的身影,总会刷遍各种大赛,征服评委,赢取名次。


创客侠介绍

姓名:陈昊   英文名:Henry

90后创客、创业精英

新车间 机器人公开课 明星讲师

创智天地 中日创客大赛 一等奖

全球创客马拉松-汉能专场 一等奖

全球创客马拉松-南京站 二等奖

全球创客马拉松-2周年大赛 二等奖

跨界黑客大赛 — 最佳技术应用奖

上海同济 两岸创客大赛 特聘评委

武汉理工 机械自动化本科 顶尖毕业生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心 海归工程师


同时他也是中国第一家创客空间“新车间”机器人小组的明星导师,连续一年无偿给机器人爱好者们上课,学生最小的不到10岁,最大的年龄已过半百,他的上课方式非常有趣,互动起来也非常有意思,他总会把自己参加创客大赛的作品与学生们分享或是做成课程教给他们。

 

最近,昊男还使用了电子积木(Microduino)做了一套人体外骨骼,穿上后可以控制机器人的运动。用于机器人格斗是不是挺酷的,哈哈~  后面学电子积木的童鞋有福利啦~

(Microduino是一款完全兼容Arduino的开发板,功能与Arduino无异。只不过,它们更小巧,有着许多功能模块。慕客信课程里有哦~)

他的作品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包括外国友人和年龄已经超过八十岁的老创客爷爷。

他的作品

这款作品叫做“炫光头盔”,是他创业的产品,最初的想法和创意也是参加一个创客大赛时萌发的,个人喜欢骑行运动,想着在如何让骑行在安全的基础上又充满科技的酷炫范儿,于是,这款炫光头盔就诞生了,目前这款头盔已经量产上市。

展会时获CCTV央视记者采访

后续又开发了带摄像头的头盔,可以像汽车的行车记录仪一样,也可以连接手机一边骑行一边进行现在最流行的直播互动。 


他不仅是骑行的爱好者,同时也非常喜欢玩魔方。在专业魔方比赛中,魔方的打乱和复原都是有相应的公式和步骤的,而不是随便拧几下就算魔方已经被打乱了的。下面是昊男做的魔方还原机和魔方打乱机。

慕客信创始人谢博士说:一个好的创客教育公司首先一定要有顶尖的创客,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聘请到陈昊作为国内顶尖的创客来加入我们的教育行列。我相信慕客信在陈昊的帮助下会开创中国创客教育的新局面。   


上一篇: 慕客信哪吒机甲亮相上海创客嘉年华 下一篇:RS shop 暑期大酬宾 下单免费参加创客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