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教育活动精彩回顾

时间:2021-07-16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7月9日,徐汇区枫林街道举办了徐汇区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教育项目的启动仪式。

 

该项目是由上海市徐汇区民政局、徐汇区枫林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倍塔狗人工智能全程参与的公益活动。



图片

 

本次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教育项目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活动将围绕着“兴趣导向、系统学习、成果展示”的思路进行,并根据孩子的情况划分初级班和进阶班,让每个孩子都能跟上节奏,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科技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亲身体验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激发他们的探索热情,并通过深入学习掌握人工智能逻辑概念,依托技能竞赛巩固学习成果,为培养智能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倍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系统的学习,孩子们能够更了解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应用,并积极地把人生智能运用到生活当中去。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启动仪式上的精彩瞬间吧!
图片

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3D打印技术知识讲解▲


图片
老师在指导学生完成3D打印作品▲

图片

图片

同学们在认真制作作品▲

图片

同学们完成作品啦▲


最后祝愿小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学习到更多的人工智能知识,打开自己的科技创新之路。

上一篇: 谢凯年博士AI创客必将成为中国新一代创新教育的爆发点 下一篇:7月第一个喜报来啦!“创客新星大赛”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