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喜报来袭!2020创客新星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20-10-01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倍塔狗

 

 

金榜题名

近日,2020创客新星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倍塔狗的缪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创客新星大赛属于上海市科创白名单赛事)

(奖项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图片

图片

缪同学

倍塔狗

图片

(缪同学在制作它的参赛作品)

(他的比赛的作品,很酷吧)

 
稳中求胜的缪同学,是我们倍塔狗非常优秀的学子,在参赛过程也是不断提高自己,敢于创新,最后拿下了一等奖!也祝福他在以后的学习中,越来越优秀!

 

2020上海市青少年科学素养普及活动

 

2020上海青少年科学素养普及活动在今年上半年举行,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也不影响我们倍塔狗的学子获奖!倍塔狗学子黄同学(获奖时才是大班哦!!)获得二等奖!!年少有为!!!前程似锦!!!

图片

 

图片

(这是颁奖仪式现场)

 

图片

(黄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在这里再次祝福以上获奖的同学

同时希望所有的学员们都能在倍塔狗

收获到更多知识和荣誉!

 

 

 

关于倍塔狗

 
图片

 

倍塔狗的学员参加各类国内国际科创竞赛斩获大奖。例如: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电脑制作活动一等奖、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合肥赛区一等奖、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上海赛区一等奖、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上海市创客新星大赛一等奖、上海市未来工程师大赛一等奖、雏鹰杯红领巾科创达人挑战赛一等奖、世界青少年发明展银奖、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区冠军、谷歌全国中小学生编程挑战赛三等奖等,其中国内赛事都是教育部、地方教委所认可的赛事,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图片

 

在这金秋十月,双节降临!

倍塔狗这里提前祝大家双节快乐!

 

图片
上一篇: 晒晒2020年倍塔狗学子们“年终奖”! 下一篇:慕客信课件网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