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共青森林骑行掠影集锦

时间:2015-04-26 作者: 来源:

      4月26日,魔都万里晴空,岂能错过这美好的踏青好天气呢。慕客信组织慕客营全体慕客们到共青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团队活动。一路上,景色宜人,森林风光尽收眼底,大家情绪高涨。

      慕客营的慕客们充满激情与活力,学习时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团队活动时也是神采飞扬、活力四射的哦,小慕搜集了一些本次活动集锦,慕客们快快把自己领回去吧!

 

  缺失的大集合,有人掉队了

 

看镜头呀,有点装不下了

 

 

坑爹的领路者,“叔叔”我们不骑,我们推着走

 

慕客中颜值最高的“少爷”自封

 

画面太美,不解释

 

活宝组合,不幸掉队了

 

 这是有多不容易呀

 

男生也爱自拍哦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慕客女神登场

 

 

晚餐搞起

 

饿死了,锅底和酱吃起来

 

杀人游戏根本停不下来,规则很残酷


          温暖和快乐萦绕着每一个人。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格外开心。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舒缓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压力,增强大家对慕客信的归属感;帮助慕客信学员更快融入团队,增加老师和学员的交流机会,提高慕客信整体凝聚力。一起努力奋斗!用心工作!开心生活!有团队的感觉真好!慕客信有你们更精彩!

上一篇: 【韩博士3D打印学堂】一对一夏令营开始啦! 下一篇:3D打印—韩博士开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