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博士中山大学授课—智能硬件导论

时间:2015-09-11 作者: 来源:




图:谢博士(中)


慕客信CEO谢博士为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特邀教授。



824-28日,中山大学移动信息工程学院珠海校区特邀我慕客信谢博士为学生们夏季实训课程授课:智能硬件导论。



智能硬件导论主要介绍了xilinx的zybo开发板,谢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同学实验完成了小车的驱动,超声波模块,红外线模块还有摄像头。13级的同学们在初级实训的基础上对不同平台的智能小车进行了操作,实现更高级的功能。


图:谢博士给学生上课中


图:与学生问题讨论



图:与学生问题讨论


图:谢博士给学生上课中


图:结课ppt演示


图:结课ppt演示

图:学生对谢博课程的反馈


图:学生对谢博士的课程点赞



图:谢博士与学生集体合照


中山大学移动信息工程学院


中山大学是一所广东最大,最早的综合性大学,国家教委直属的重点大学。

中山大学移动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多学科的交叉与渗透,整合校内优势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方向和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秉承工程教育的理念——面向产业培养人才。学院还针对产业特点,注重产业规范标准和主流工具的学习与实践,满足产业对优秀工程师在执行产业规范标准以及主流工具应用能力方面的要求。





上一篇: 慕客信又得奖了 下一篇:慕客信ALL3创客教育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