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15个部委领导参观慕客信

时间:2015-10-30 作者: 来源:

为了配合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海分会场活动,《发现双创之星》走进上海之“众创空间主题互动活动”也在上海杨浦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10月27日 上午9时许,来自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银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团中央等15个中央部委的领导以及上海市各级领导,在杨浦区委书记诸葛宇杰的带领下参观实训基地、创新工场和“双创”成果展,并与基地优秀企业及代表互动交流。


慕客信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接受了中央部委领导以及上海市各级主要领导的参观访谈,韩博士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慕客信的创客教育理念及实践成果。



韩博士向领导们着重介绍了慕客信“践行创新教育,点亮创客思维”的创客教育理念及首创的ALL³创客人才孵化体系,同时也向其展示了3D打印机、智能机械臂等科技产品,得到了中央领导的一致认可称赞。


此次由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双创周活动在全国进行地如火如荼,随着实体产业的创新创业热度上升,由高新技术为核心的新型创新产业也成为了创业者和投资人共同关注的焦点。



关于慕客信


慕客信,一家集创客孵化、创新服务的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依托其首创的ALL³(ALL Programmable, ALL Downloadable, ALL Open Source)创客教育体系,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基础深入的创新素质教育,建立开放的学习平台,利用O2O模式,线上慕课视频与名师指导、线下小班授课与团队合作相结合,颠覆传统科学教育,将STEAM综合创新教育理念与3D打印技术、开源软硬件系统设计以及国际一流的机械、电子、智能化系统、设计思维能力相结合,培养青少年及大学生的思维创新、动手尝试、团队协作、以及持续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培养更多有创造力的创客而努力。




上一篇: 广东省委改革办、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参观... 下一篇:慕客信荣获“最具发展潜质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