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深受上海交大学子们欢迎的“创客课程”,竟然是它!

时间:2021-01-27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很多倍塔狗的老朋友都知道,我们慕客信公司在培养中小学科创方面成绩卓越。

 

不过,很多读者可能还不知道,我们慕客信公司作为上海交大的实践课提供方以及上海交大的学生创新中心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上海交大的大学生们提供优质的科创实践课程。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双创建设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上,上海慕客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自2018年合作至今,今年已经是上海“慕客信”连续第三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慕客信”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多年的优秀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给上海交大学子们提供高水平的实践课程。其中开设的《开源硬件创客实战》课程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2019年,我们“慕客信”公司还获得了上海交通大学课程建设奖。

 

在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校内课程排名中,“慕客信”开设的《开源硬件创客实战》课程在全校教学评价中获得排名前15%的优异成绩。

 

 

BBS上上海交大学子们对“慕客信”开设的《开源硬件创客实战》课程更是好评不断:

 

 

现在,终于知道倍塔狗为什么教小朋友们那么厉害了吧!

因为在科创实践上,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学生们无论从小学还是大学,保证让你们始终站在科技最前沿! 

 

在此也非常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学子们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前瞻的课程和更优质的课程体验。

 

作为倍塔狗人工智能教育品牌的开创者,上海慕客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通了结构、电路、编程、智能、设计、整合、创新七大环节从小学到大学的课程体系。

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从心出发,引领青少年创造精彩人生。

 

想了解更多课程详情

可长按下方图片添加郑老师微信咨询

▼▼▼



关于倍塔狗

倍塔狗人工智能是上海专业的人工智能教育机构,独家课程--BataGo人工智能教育体系被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几十所标杆型学校采纳。

BataGo人工智能课程体系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及美国普林斯顿博士团队的带领下,基于Google和Intel最新研究技术,结合青少年的认知能力,历时五年时间自主研发出来的人工智能课程体系。

每一个课程都涉及到分析思维与创新能力、创造性以及技术设计与编程等综合能力的提升。而这些能力成为未来精英人才的关键技能。

倍塔狗人工智能开设五大学科课程体系一(编程、 智造、机器人、整合、竞赛3D打印、Python、 Arduino、APP Inventor、 树莓派等课程),打破科学边界,塑造未来精英。

 

校区地址:

1.徐汇区漕溪路251弄5号楼14C(近漕宝路日月光)

2.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036号702(近浦东八佰伴)

3.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1号楼819(近五角场合生汇)

咨询电话:4008737505

上一篇: 最新!第36届上海市青少年科创大赛4大调整详情 下一篇:2020年“上海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